創作日期: 2019.04

 

     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是 [雞湯],它常常讓我的飯吃得特別多特別快,我覺得任何湯都很好喝,但是雞湯最好喝。因為媽媽每次在煮雞湯的時候,都會放我最喜歡的雞肉和香菇進去,我最喜歡吃這些東西了。

      這鍋雞湯的作法讓我娓娓道來。首先把水煮沸,再加入不可缺少的雞肉和香菇進鍋子裡,敦煮一段時間。等到雞肉煮熟了,就可以大快朵頤了。但是記得不要喝太快了,不然會燙到呵 !

      我最喜歡這道菜了,因為只要看到媽媽在煮雞湯時,我就不僅口水直流。每次我在喝雞湯時,裡面的雞肉和香菇綜合起來超好喝的。我一咬下雞肉,雞肉的香味整個把我的舌頭給包圍了。一咬下香菇,因為香菇已經先吸飽了湯汁,湯都從香菇裡面流出來,這種味道好吃極了。

      雖然湯喝多了會想上廁所,但是卻還時很好喝,所以我每次都喝很多。每次媽媽在煮雞湯時,我都會很想去喝一口,雖然雞湯是很普通的食物,不過媽媽煮的雞湯就是不一樣。我想我長大了之後,會想念這個味道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kaday88 的頭像
    pikaday88

    pikaday趴趴走

    pikada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