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日期: 2017.11.24

 

      我每次都很期待放假,因為可以睡到很晚才起床,還可以一直打電腦。可是媽媽都叫我去念書,所以我就很想罵出一句很煩,可是講到最後兩個人都會生氣。

      大部份生氣時都會在晚上,所以我生氣時都會扯媽媽衣服,當我想冷靜的時侯就會睡覺,因為起床後自己就會忘記。

      假日的時候,我都會睡到八點然後吃早餐,可是以前我都會玩電腦,只是媽媽說我近視不能玩,所以我就玩遙控車,因為隨時想玩打開就可以玩了。妹妹是九點起才起床吃早餐,寫完之後就會跑來跟我玩,媽媽睡得更晚她睡到十點才起床,因為她晚上都在洗衣服做家事,所以好不容易有休息的時間,她才不會浪費掉。

      我們假日有時候會去菜市場買菜或水果,我覺得菜市場很髒,因為有人都把垃圾丟地上,可是媽媽回家時,我都會看到袋子裡有好多水果,就好想趕快吃那些水果,只是妹妹會跟我搶著吃,每當我把橘子皮剝完要吃時,她就會跑過來吃。

      我覺得假日很好玩,因為可以一直玩都不用停,而且想做什麼都可以,很自由。所以我很期待假日,希望下次的假期快快來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kaday88 的頭像
    pikaday88

    pikaday趴趴走

    pikada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