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日期: 2019.03   

      我的機器貓是於二十二世紀研發上市的機器貓,而為什麼要研發這隻機器貓呢 ? 因為大家都覺得機器貓很方便。上班,上學來不及時,就可以拿出任意門。火災時,機器貓就會自己去叫消防隊,也會拿出滅火器來滅火。

      我的機器貓是白色的,他有紅色的尾巴和鈴鐺。頭上也有天線,那二根天線可以提供網路。他的手是細細長長的,因為如果有壞人就可以拿來攻擊壞人。機器貓的眼睛裡有兩顆小燈泡,停電時可用來照明。

      我的機器貓可以上網,所以如果很無聊時,也可以打電動。迷路時也有GPS可以回家,下雨時也可以變成一把雨傘。找不到爸媽時也有追蹤器,可以找到爸媽。回家時,忘了帶鑰匙,機器貓也會拿出工具來開鎖。而且如果有不會寫的功課他會教你。

      我家有一個很怕蟲的媽媽,所以這隻機器貓也有抓蟲的功能,但是還是會失靈,所以媽媽會大叫。機器貓也有自動報警功能,如果火災也會自己滅火,機器貓也有付錢功能,他也有列印功能,但是只能放十張紙。

      雖然機器貓很好用,但是不能過於依賴它。要帶的東西也是要帶,有一天他壞了,我也會把他修好,不然我會很難過。

 

我的機器貓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kaday88 的頭像
    pikaday88

    pikaday趴趴走

    pikada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