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日期: 2018.01.23

 

      老師說要找照片,因為要寫 [照片的故事] ,於是我就吃完飯後,我就跟媽媽一起找照片,找到了之後媽媽就要把照片印出來,只是媽媽忘記要怎麼把照片印出來,所以我就自己印,然後就印出來了。

      那一天我們去公園玩,那裏很熱也有壓水井,可以玩可以噴水,我們玩得很開心。後面有一排樹也有幾棟樓,後面那台車是我們的。我們站在馬路旁的紅磚道上玩水,旁邊有一個牌子那是寫說過濾方式........。我正在前面玩水,而妹在後面用桿子讓水流出來。

      水都把我的鞋子噴溼了,可是還是玩到不想回家。我那天也有玩遙控車,尤其是被遙控車追,追遙控車很好玩,只是電池只能玩約 15 分鐘。現在的電池可以玩 2 個多小時,所以下次再去玩,一定可以玩得更開心。

      當我每次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,我就會想起以前開心的時光,所以我要好好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間。

 

IMG_20170624.jpg

0617062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噴水 遙控車 電池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kaday88 的頭像
    pikaday88

    pikaday趴趴走

    pikada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