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日期: 2018.04

 

樹葉謝謝大樹,

給他充足的養分。

白雲謝謝天空,

陪他玩了一個遊戲。

蒲公英謝謝風,

帶著種子去遊玩。

 

犀牛謝謝小鳥,

吃掉他身上的蟲。

小鳥謝謝大樹,

讓他築了一個巢。

小魚謝謝池塘,

讓他舒服的生活。

 

我謝謝志工,

讓我快樂的上學快樂的放學。

我謝謝老師,

教我許多知識。

 

我謝謝家人,

給我一個溫暖的家。

我謝謝爸媽,

煮飯給我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kaday88 的頭像
    pikaday88

    pikaday趴趴走

    pikada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