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日期: 2018.03

     

      我們明天要戶外教學,我非常期待,因為博物館都沒有去過,兒童新樂園也很久沒去了,所以心中很開心,希望不要下傾盆大雨。

      第一個目地是原住民博物館,它是在介紹原住民是怎麼生活,蓋房子,還有以前的樂器,刀子等。我覺得以前的人很辛苦,很早就要去打獵,女生則要縫衣服,所以我現在非常幸福。我們還有去看拼板舟是一片又一片的木頭組合起來的,所以很小就要種樹,因為長大了砍下樹就可以做成船了。我們也有去看以前的人怎們蓋房子,它是用石頭疊起來,結果下雨了會漏水,所以他們就用百步蛇身上的條紋來蓋房子,這樣就不會漏水了。我們最後還有做巫師箱裡面有放種子還有刀子。

      第二個目地是兒童新樂園,我們先吃午餐,然後就去玩了。我們有玩會轉的咖啡杯,所以有人有點暈,之後就去坐摩天輪,剛好有一個同學就在上面吐了。我覺得我玩得太多了,所以有點暈,因為我玩了八次海盜船,但是非常心滿意足。我們也有玩小飛龍它會轉,所以我有點暈,但是沒有吐,因為午餐我只有吃一個飯糰。我們一直玩 玩到集合了,才意猶未盡的離開。

      到了下午終於要回學校了,心中感覺依依不捨,希望下次可以去更好玩的地方,大家一定會非常期待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kaday88 的頭像
    pikaday88

    pikaday趴趴走

    pikada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