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日期: 2019.06

 

      我的偶像是西瓜大王陳文郁爺爺,他很老了,所以臉上的皺紋很多還戴著眼鏡。陳文郁爺爺培育出很多種的西瓜,而且不僅是西瓜,他也研發出聖女小番茄,因為以前的番茄不甜,又很大顆,小孩都不愛吃,但是番茄裡有大量的維他命C,和茄紅素。陳文郁為了讓番茄變得更好吃而研發出又甜又小顆的聖女小番茄。

      陳文郁研發了各種不同的蔬果,光是西瓜就有二百多種,而且他常常彈西瓜吃西瓜而飽到不行,但是他就是不放棄,而研發出大家都喜歡病蟲害較少的蔬果,然而不知不覺得幫助了辛苦的農民,賺更多錢來改善家裡的生活,所以我很崇拜他。

      陳文郁爺爺很有耐心,因為要研發出這麼多種蔬果一定要花好幾年。如果是我一定馬上就沒耐心了,而且陳文郁爺爺已經這麼老了,還一直挑西瓜選西瓜,換作是我都已經在家裡看電視了。

      陳文郁爺爺就算老了,也還是一直研發新品種。而且研發出來的新品種,是農夫不用噴農藥也可以種出來的東西。種出的時侯還很好吃,大家都喜歡,所以如果以後要發明東西,一定要發明出好做又好用的東西。

      我覺得陳文郁爺爺很厲害,因為他這麼老了還可以一直研發新品種,如果是我早就累死了,所以我覺得陳文郁爺爺很厲害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kaday88 的頭像
    pikaday88

    pikaday趴趴走

    pikada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