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日期: 2018.12

 

      校園就像一個畫家,一年四季都在作畫。因為春天時,樹都是綠色的,而秋天時,樹則是黃色的。

      一進到校園,就看到美麗的天空和樹,穿堂也有不同大城市的時間。一路和二路也有[巨人的書房]的裝置藝術品,有望遠鏡,照相機。兩旁還有好多各式各樣的樹,有台灣欒樹,也有其它的樹。操場有一片草地可以玩躲避球,那裏也有一個生態池,但是裡面有蛇,所以不能進去。

      我躺在草地上看到藍色的天空,也看到白色的雲,還會有飛機和小鳥。雲也有各種形狀。

      一到圖書館就感覺到很安靜心情很好。但是如果一到操場心情有時候就會變得很雜亂,但是我都很喜歡這些地方,因為圖書館可以學到很多知識,而操場則可以玩遊戲。

      我最喜歡校園的圖書館,因為那裏很安靜,也很舒服,所以我會常去圖書館借書。裡面的書分成十大類,有自然科學`應用科學`語文`還有其它的,也有分的更細的像作者也有編號,但是我會去看的書不多。

      校園也有各式各樣的樹像台灣欒樹。它們的葉子有心型`圓形`毛茸茸的也有,也有花像荷花,風吹來的時候葉子會沙沙沙的還會掉葉子,下雨的時候葉子會濕掉很乾淨。站在樹下微風吹來很舒服,小鳥吱吱叫很好聽,螞蟻也在地上爬心情很好。

      我覺得校園很美,因為有綠色的樹也有好看的花草,更有小朋友在玩耍很熱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kaday88 的頭像
    pikaday88

    pikaday趴趴走

    pikada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