創作日期: 2017.09.15

 

      就快下課了,我迫不及待的跑出來玩,可是老師還在講話,我愁眉苦臉的坐在位子上。老師終於說下課了,教室裡的人一哄而散,忽然教室變得冷冷清清的。

      我跑出去看大家在玩什麼。我看到有人在操場開開心心的玩球,還有人滿頭大汗的在玩鬼抓人,還有人在操場跑步,還有人在司令台上喝水。圖書館也有人在看書,大樹下也有人在乘涼,大家都很開心。

      我跑回教室看到有人在安安靜靜的看書,也有人在玩積木。還有人在黑板上畫可愛的圖案,還有人在罰站因為他作業缺交,還有人在幫老師的忙。

      下課我最喜歡看書因為內容很有趣,我看的故事書是小火龍便利商店`乳牙掉了該怎麼辦......我還想看其他的書只是沒時間看,我每次看書時都很期待下一頁是什麼有趣的內容。

      上課了,大家都很期待下一節下課的到來,為了準備下一節課的學習,所以大家都手忙腳亂的準備著。為什麼要下課呢 : 因為那是大家的休息放鬆時間,例如上廁所`裝水`玩遊戲......我喜歡下課,因為下課可以發呆,看書,是一個美好時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看書 期待 美好時光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ikaday88 的頭像
    pikaday88

    pikaday趴趴走

    pikaday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